康乐县水务局开展节水宣传, 让节水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县水务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23 09:58
字号:
收藏

5月14日至20日是2023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主题为“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

康乐县水务局节水办会同城乡供排水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在县城良恒商业广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及咨询台、现场解答、发放宣传画册等方式对《水法》《甘肃省节约用水条例》《甘肃省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办法》等开展了节水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全民水法意识和水生态环境保护观念,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的观念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爱水、惜水、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为建设节水型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号召公共机构及其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肩负起节水工作责任,争做节约用水的示范者和推动者,争做节约资源的组织者和监督者,从自己做起,从带动身边的同事做起,积极带头遵守节约用水规定,努力形成人人关心节水、时时注意节水的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