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市容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31 09:51
字号:
收藏

为全面深入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不断夯实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增强各民族共同繁荣进步,促进交往交流交融,根据《康乐县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支部于5月30日下午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前,在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建室召开了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会,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康兵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后,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支部书记杨康兵带领全体党员参观民族团结主题公园、胭脂湖民族团结“进景区”示范点等。

通过参观民族团结主题公园、胭脂湖民族团结“进景区”示范点,铸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争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促进者、践行者,进一步增强了团结共荣意识。

参观民族团结主题公园、胭脂湖民族团结“进景区”示范点后,大家纷纷表示,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我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在五千多年的历史长河中,56个民族共同书写了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历史和现实表明,没有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就没有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也难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各民族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是中华民族的生命所在、力量所在、希望所在,只要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就不惧任何困难,只要大家团结一心、携手同行,就能迸发出磅礴之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