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全力推进“三抓三促”行动

来源:县市容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31 10:01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甘肃并发表重要讲话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印发<在全县“三抓三促”行动中推进“抓学习促提升”的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期,康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了“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杨康兵同志传达学习了康乐县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康乐县2023年3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和项目建设调度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全局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各级“三抓三促”行动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坚持不懈提能力、紧抓快办强执行、全力以赴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以高昂斗志、过硬本领、提速节奏、实干行动,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行动,充分认识“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和着力补齐差距不足的迫切需要;二要把握内涵实质,准确领会“三抓三促”行动的主要目的。突出能力为先的导向,要善于向书本学、要善于向群众学、要善于向实践学。突出执行为要的导向,强化责任,破解难题健全机制抓执行、促落实。突出效能为王的导向,要有勇于“破冰”的思想、练“硬”本领勇当“闯将”。三要正视问题差距,通过“三抓三促”行动攻坚破题。突出问题导向,始终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打破“守”的习惯,增强“干”的信心,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作风的大转变,以跳起摸高的工作劲头奋力攻坚破题,推动形成“提信心、转作风、重实干、创佳绩”的生动局面。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坚持以上率下当好关键做好表率,抓好组织协调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实事求是好执纪监督、加强督查考核,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为契机,坚定信心、鼓足斗志,埋头苦干,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开阔的视野思路、扎实的工作作风,加速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各项任务在城市管理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