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乡召开周一例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流川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1-14 11:00
字号:
收藏

11月14日上午,流川乡召开周一例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王福祥主持,全体乡村干部、各驻村工作队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会议对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年终考核、基层党建、“两金”收缴、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自建房回头看、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值班值守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高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强调,各村要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将整改提升工作纳入支委会例会议程,对照县委组织部督查反馈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总结、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完善各类党建工作资料,抓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