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滩乡召开周一例会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草滩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28 17:40
字号:
收藏

3月20日上午,草滩乡召开周一例会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主持,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了集体学习,各分管领导干部、包村组长汇报了上周各项工作进展。乡长对“三抓三促”行动、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主动创稳、安全生产、医保收缴等各项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乡党委书记对“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医保收缴、环境卫生整治、干部纪律作风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做了强调。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遵守工作纪律,找到差距、补齐短板,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迎头赶上、落地见效。要把“三抓三促”行动同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社会治理、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强力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切实把“三抓三促”行动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奋力谱写草滩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