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古镇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景古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15 11:12
字号:
收藏

3月13日上午,景古镇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辅导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论“三农”工作》等内容,传达学习了《关于全面贯彻落实〈甘肃省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办法(试行))全力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推进工作计划》、《省安委会关于印发《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3月1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康乐县主动创稳推进(视频)大会等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提交事项。

会议结束后,继续召开景古镇周一例会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各分管领导通报了劳务、医疗保险收缴等当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同时,会议对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医疗保险收缴、劳务技能培训及劳务输转、防止返贫监测专项排查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还开展了“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和“数家珍,说变化,话未来”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把思想、行动进一步统一到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紧盯各项任务目标,快速行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