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丰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康丰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16 15:09
字号:
收藏

3月16日下午,康丰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主持,全体科级干部、村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资料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昌升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书记杨志军同志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全体(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三抓三促”行动、安全生产、主动创稳、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医保收缴、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主动创稳作为践行“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实践,不断深化“三抓三促”行动,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认真的工作,把“三抓三促”行动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全乡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