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湾乡食安办开展乡党政领导干部、村干部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和“两个责任”业务轮训

来源:上湾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28 13:20
字号:
收藏

为落实落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提升包保干部责任意识和业务水平,3月27日,上湾乡食安委办对乡机关、各村包保干部开展业务轮训,指导各级包保干部抓好包保督导工作,切实让“两个责任”工作机制在基层落地生效。

轮训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范锦春对全乡食品安全工作和各级包保责任制工作做了重要安排, 要求各级包保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加压,促使以后的督导工作更加严谨高效。同时解读了省、州食安委下发的最新工作要求,带领包保干部共同学习文件精神。上湾市场监管所副所长王成海对“两个责任”的任务清单和操作流程进行深入讲解,就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提高了包保干部线上督导成效的业务能力,为常态化督导走访打牢基础。

会后,上湾市场监管所与各村食品安全协管员签订了2023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