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城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附城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16 16:18
字号:
收藏

5月16日上午,附城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黄灵甫主持,全体镇村社区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康乐县“三抓三促”工作推进会暨上半年重点工作观摩总结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部分章节,专题讲解了《临夏州“党群零距离”网格化提升基层治理能力“1+N”工作机制(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通报了干部纪律作风、党建资料报送、养老保险收缴等当前重点工作进展。同时,会议对环境卫生整治、人大家站建设、“1+N”机制建立、党员规范发展、集体经济壮大、创业贷款审核、防返贫排查、安全隐患排查、卫生村社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上半年重点工作观摩总结会议精神,借鉴先进经验,补齐短板弱项,靠实责任意识,强化党建引领,确保严要求、高质量、细措施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思路举措,主动担当作为,明确时间节点,凝聚团结力量,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和快人一步、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各分管科级干部要按照各自职责,对所负责的工作提前谋划、主动汇报、周密部署、统筹推进,拿出过硬措施,推动工作落实。全体干部要持续强化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有力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