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丹乡工作动态

来源:八丹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09 10:57
字号:
收藏

5月8日上午,八丹乡组织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1+N”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马宁主持,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长、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传达学习了全省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全省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2023年州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州防灾减灾工作会议精神、康乐县“1+N”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精神等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分管领导对工作进行安排,开展“八丹大发展,我们怎么办”交流发言,对牛羊产业奖补政策及申报程序进行了培训,对当前各项工作排名第一的黄家庄村颁发了流动红旗。会议对“1+N”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三抓三促”行动工作、基层党建、养老保险收缴、违规领取养老金清退、小额信贷清收、牛羊产业奖补、环保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纪律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讲政治,守规矩。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确保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勇担当,善作为。面对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生态地质避险搬迁、抗震房修建、安全生产等工作任务,要学会“弹钢琴”,既要善于抓重点工作,也要兼顾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