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附城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附城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2-06 10:54
字号:
收藏

2月6日上午,附城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黄灵甫同志主持,全体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4个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乡村振兴局长会议、胡昌升同志在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任振鹤同志在参加临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康乐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中共康乐县委办公室康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康乐县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等精神,会议对作风纪律、基层治理、征地拆迁、环境卫生整治、医疗保险收缴、两癌筛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把会议精神细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措施,比学赶超争一流,争先进位谋发展,认真谋划好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做好征地拆迁、违章建筑整治、乡村建设、产业结构调整等重点工作。同时,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坚持一线抓落实,全体镇村干部要始终做到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落实、作风在一线体现,充分发扬斗争精神,遇到问题不回避,遇到难题不推诿,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