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丰乡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康丰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3-20 09:23
字号:
收藏

3月18日上午,康丰乡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宋爱伟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和《论“三农”工作》《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学习资料部分章节,会议通报了学生劝返、高风险机构化解、“两金”收缴等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当前基层党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及防返贫监测、“三抓三促”行动、高风险机构化解、“两金”收缴、学生劝返、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春耕备耕、劳务输转及劳务培训、安全生产及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卫生整治、主动创稳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值班值守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树立责任意识,在“快”“好”“严”上下足功夫,要把理论政策学习作为干好工作的“基石”,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以扎实、细致、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