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古镇召开周一例会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景古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4-03-14 13:13
字号:
收藏

3月11日上午,景古镇召开周一例会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赵海洋主持,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2月至2023年6月期间有关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重要论述的节录【2024年3月1日《求是》杂志刊文】;习近平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传达学习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总结会议、全州春耕备耕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安排会议、全州安全生产治本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暨安全生产驻点包抓“百日行动”调度会议等会议精神;各分管领导通报并安排部署了宣传、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劳务、巡河、主动创稳创安、防返贫监测、春耕备耕、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土地流转、妇女“两癌”筛查、“四癌”保险等当前重点工作。赵海洋主席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