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收听收看全州第八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暨守法普法协调小组(视频)会议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1-16 15:11
字号:
收藏

近日,全州第八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暨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会议主会场设在州委,康乐县设分会场,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黄丽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樊东明,县政协副主席何正江,中共康乐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普法依法治理协调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及县司法局相关股室负责同志一同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第八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州“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康乐县卫健局局长段文娟围绕卫健系统如何落实“七五”普法责任制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州“七五”普法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总结“七五”普法工作经验,补齐问题短板,增强普法实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关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体现到服务和保障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上来。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同配合,围绕“八五”普法规划,细化工作措施,形成普法工作合力,推动“八五”普法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守法普法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