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2022-8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8-31 11:13
字号:
收藏
康乐县2022-8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编号:LXTK118202206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及《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康乐县人民政府批准,康乐县自然资源局决定在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挂牌方式出让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2022-8号宗地位于康乐县鸣鹿乡拔字沟村,东侧为空地,南侧为水库,西侧为丰直公路,北侧为耕地,地块面积52895平方米(约合79.34亩);用途为旅游基础设施用地(社会停车场用地)。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规划指标:容积率≤0.2(不含地下部分的建筑面积),建筑限高≤12米,建筑退距:鸣鹿水库一侧退让饮用水水库规范要求的距离,丰直公路一侧建筑物退道路线≥10米。公共配建:配建绿地广场。挂牌起始价:13.34万元/亩,加价幅度1万元/亩,竞买保证金1057.9万元。

     二、竞买人资格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或者其他组织和个人,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参加竞买;不接受联合竞买。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竞买申请

   (一)本次挂牌公告日期为2022年8月31日至2022年9月19日。申请人于2022年9月20日至2022年9月27日下午17时前(节假日除外),登陆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下载挂牌出让文件或到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交易服务大厅(地址:临夏市青年路2号)领取挂牌出让文件及申请报名。本次挂牌出让不接受电话及传真申请。

   (二)报名时申请人需提交以下材料:

       1、竞买申请书。

       2、单位(公司)法人或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营业执照复印件。

       3、申请人委托他人办理的,应提交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文件。

       4、竞买保证金交纳凭证。

       5、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竞买承诺书。

     五、资格确认

    本次出让缴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7日下午16时(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2022年9月27日下午17时前由康乐县自然资源局确认其竞买资格,获得竞买资格者按规定予以报价。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地点为临夏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楼多媒体开标室。

     挂牌时间:2022年9月20日9时至2022年9月30日10时10分。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即日起申请人可自行现场踏勘地块,费用自理。

  (二)本次出让宗地按现状出让,出让宗地面积最终以康乐县自然资源局实际交地面积为准。

  (三)开发建设必须符合康乐县城市建设规划、控制性详规和建设条件意见书以及防震等有关要求。

    八、保证金交纳

    开户单位:临夏回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 户 行:临夏农商行营业部

    账    号:6700 3012 2000 1341 87

   缴款方式:电汇、转账、网银(不支持现金缴付)

   九、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康乐县自然资源局

   联 系 人:马宏义

   电   话:0930--4421482

   代理公司:甘肃戎辉拍卖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宋明霞

   电   话:0931--8520318

 

康乐县自然资源局

二〇二二年八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