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2021年4月新开工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1-18 03:30
字号:
收藏

截止4月底,新开工项目达17项,总投资16亿元(其中:房地产项目4项:康乐令牌·玖号院B区和康乐县祥和润苑正在主体建设,康乐滨湖庭院和康乐县华曜·胭脂湾住宅小区正在基础施工;其它项目13项:富康食用菌种植试验示范基地一期建设项目、景古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河堤建设工程、景古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至旅游大通道连接线道路改造项目、八丹乡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高林湾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苏丰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S322苏集连接线公路工程等项目正在基础施工;莲麓镇河口村乡村振兴暨民俗文化旅游扶贫建设项目完成生态停车场土方回填、污水管网埋设1400米,化粪池安装43个,混凝土检查井50个;“百姓大舞台”正在安装施工;医疗废物收集转运处置体系建设项正在进行库房及业务用房主体施工目;九坪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正在U型槽安装和干渠施工;康乐西山(苏集河)流域造林绿化项目栽植云衫100亩)。其余项目仍处于前期工作阶段,不具备开工条件,其中,S36临洮至康乐至广河高速公路4月30日正式开始征地;G248巴下寺至虎关段公路州上正在开展前期,其它项目均正在抓紧开展可研、初设、施工图或招投标,成熟一个,开工一个。预计二季度末,新开工项目个数可达40个左右,达到目标任务双过半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