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8-06 11:25
字号:
收藏

2022年8月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建斌主持召开“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州关于“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的要求,分析研究和解决“三区三线”划定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康乐县“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强调,“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关系到康乐县耕地保护目标、永久基本农田保护任务、生态保护红线和城镇开发边界规模,要高度认识“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县自然资源局要加强与各部门、编制单位的对接,加强同省、州部门的汇报衔接;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协作,合理布局,把划定工作与预留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建设需求结合起来,优先保障重点项目、重大工程用地需求,抓住有效“窗口期”,坚持从实际出发,合理解决土地问题,确保如期完成“三区三线”划定工作。

      县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