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县召开城乡规划管理委员会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9-15 11:30
字号:
收藏

县委书记、县委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杨志军主持召开康乐县城乡规划管理委员会领导小组会议。康乐景丰祥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军,甘肃地盛环宇建设工程公司经理王建功,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副院长刘振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马文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城乡规划委员会副主任马建斌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和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后,杨志军表示,项目规划设计主题定位准确、功能布局合理、内涵特色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希望项目设计单位充分吸收借鉴与会人员意见建议,结合区域实际,强化研究论证,进一步完善技术指标、色彩搭配、配套设施等设计细节,确保设计的规划管用、好用。

杨志军指出,景悦府商住小区和康乐县八松大酒店项目的实施对于带动旅游产业发展、提升县域整体品位具有重大意义。要坚持系统性、整体性,两个项目都位于4A级景区周边,既要考虑建筑本身、区域性建筑规划的特色,又要注重与周边环境、与县城建筑风格形式的协调,做到各具特色、相互映衬。要优化项目配套设施规划,加强对交通、停车、市政等公共服务设施的统筹考虑,做到配套设施齐全、公共服务周全,力争将两个项目建设成为标杆工程、精品工程。要注重细节品质打造,进一步优化完善商住小区户型和酒店绿化设计,切实提高项目建设档次。县直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全力配合,积极参与规划设计,及时跟进协调解决项目规划设计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项目设计高效开展。要加快供电、供水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